07 April, 2006

今晚有幸能去到九展的朋友
我祝福你們。

今晚有幸留在家中﹐whatever reason﹐的朋友
包括我自己﹐
記緊把那幾張最美麗的專輯﹐放在櫃頂也好﹐抽屜也好﹐總之收起﹐
像我一樣。
為你好﹐
為自己好﹐
不要觸景傷情。

感覺很是被天堂遺棄。遠見﹖遠見是將來有能力﹐飛去冰島看他們!!(或者其他有gig的地方wherever﹗很hyper地說出。)

送給大家﹐最後的晚餐(世界末日了我們)。








在youtube選摘不多


...畢竟﹐為他們踏足過這個小城市而感光榮﹐
為那些出席的人感高興吧。

今晚仰望天空與他們說聲再見﹐然後繼續好好做人。
不忘說句﹕“得閒的話﹐請再黎。”:-)



-----------------------------





電話傳來變了質的聲音
結他聲
鼓聲
還有 歌聲
仍然很熟悉
拿著電話的手在顫抖
把自己關進漆黑的地方
我覺得在飛

輕閉雙眼
原來
我已經在現場了。


除了感激還有感動啊﹐Niki san。

5 comments:

ks said...

ur idol : http://furongjiejie.bokee.com/

K said...

你這傢伙。

Anonymous said...

別客氣,努力考試

Anonymous said...

你的慢長戰役何時完結?

一起去看beatles live

K said...

我想看你跟paul mccartney台上打交。

by the way,

4月25日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