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6

喜歡一個東西的時候
總是會有部份是好 有部份是壞

譬如說 喜歡一隻貓的時候
是因為牠是隻 超黏人超會撒嬌的貓

但當你沒有好心情的時候 同樣方式只會令你感到煩
也恨不得牠現在就消失

變心的 是有情緒的主人 還是始終如一的貓
但人沒可能沒有情緒 而貓 牠也就只會那種東西

我們也是因為牠那種表情 才決定 就是牠了


平淡的過得太久最近想變瘋


我 考完試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想太愛我的老鼠,但我控制不了地疼愛牠們
其實真的不想用情太深,真的不想太愛一個東西,愈喜歡愈痛苦
在牠們生病的時候,很痛苦;想到一年或兩年後牠們將要離開我,更痛苦
愈熱鬧愈寂寞,是陳之藩告訴我的
他說,只有風聲水聲和寂寞才是永恆
我讀文學讀到入骨,我 未考完試

Anonymous said...

套在我身上,會變成貪新忘舊





p.s原來mackdaddy又可當成巨無霸的意思?!

叫我巨無霸

K said...

Eleanor,
消極的想法啊﹗就以任何東西都有它的代價這個想法而去做吧。
說到底﹐還是觀點與角度問題

其實...請問誰是陳之藩﹖



巨無霸,
我真係笑左好耐﹐無法以字面說明
真係太好笑 阿巨無霸!!


p.s. 我去完coldplay個official site我真係節都笑唔出.
13號呀. 幫我企埋第一行喇你地.

Anonymous said...

陳之潘,一個寫散文的科學家
他的文章大多都只是那個主題---寂寞
嗚嗚...溫他的課文,世界好灰
幸好,我 考完試了!

細孖匡 said...

恭喜你!!終於考完了,可憐一班理科學生仲要讀多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