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06

剛睡完一場小覺的我一陣空虛,
不知道原來現實生活讓我那麼恐懼醒來。

因為心虛的緣故我現在總是一句起兩句止。
今天踏出試場我只有一個想法
Exam is nothing more than a game of fortune.

Noticeably I have no manner of luck at all.

害怕死亡和宣告結尾。

一陣噁心 反胃 作悶
形容考試﹐你會不會詞窮。

3 comments:

ks said...

妳唔虛,好「實」。

ks said...

正確醫學名稱是 "Down Syndrome"!

K said...

仍然唔明
我的生命並沒有很 fulfilled 啊

Down Syndrome﹖想不到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