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6

到最後你不是你以為的那種人
到最後你還是你看到的那種人
到最後你看到的不是你以為的那種人
到最後你以為的其實什麼都不是
到最後...
其實都不是最後。

再看到教師自殺的新聞可以有什麼感覺﹖
在電影中聽見"Birth is the beginning of death." 這類對白會讓人更厭世嗎﹖


如果唔想咁樣﹐可以點樣


如果我說考試令人絕望。
不是說過去就過去了你的腦袋會自動倒帶
尼采的永劫回歸概念﹖我們就不斷盤旋在negative neurons之中 一點不有趣。
於是寫遺書的衝動又再次出現
為什麼想法這種東西是自由的
我突然希望哪個極權領袖站出來
箝制思想。
好像比較安慰。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呢﹖太殘忍了。
Tszyin﹐我真的希望我可以為你做點什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 K o K,
miss K miss K,
i miss you so i miss K so,
+ yao.
i dunno what to say, exam, overwhelming it can be.
you must be stressing out but don't. please.
share good news.
oh it's tough here at the far end of the ocean. crack it you.
you got my postcard yea?
we'll catch up.
much love.
<3

Anonymous said...

永劫回歸太恐怖太恐怖太恐怖太恐怖太恐怖
正當我要努力的掙扎前進,
請不要告訴當事人:你只是不斷盤旋於一點
其實太恐怖的概念我不想知

寫遺書的衝動我沒有
可是,
寫遺書後的指定動作,已在我的腦海中無限重複
但,
我終究沒有做
因為,
我學的ECON告訴我,
做不了不化算
然後,再告訴自己,
物以罕為貴
撇除永劫回歸,
高考在我們的眼前,只出現一次或兩次
為考試出現的緊張其實很少有,
在一百日後或五十日後便會顯得很珍貴
這樣的緊張,
告訴我和你,你的中學階段,光榮結業了

我和你的下個階段也許很不同,
但我相信,轉了個彎是光明地開張了!

K said...

實在太感動了。

oh my tatata:
多謝妳﹐多謝妳﹐多謝妳﹗
你的postcard我收到了﹗我大叫左一下。事實上﹐我也有給你回覆一張card。可是﹐你不像已經收到﹐我有點擔心了
(告訴我﹐你的地址沒有變﹖我把postcard寄到你Watkins Drive那裡....)

看見你幸福模樣啦﹗羨慕死我呢D寡人 :pp

最後﹐其實我很FINE! 不用擔心了美女﹗
:-D

努力﹗一起。=))



Eleanor﹕
你的說服力驚人﹗
可能我並沒有修Econ﹐我覺得D理論好勁。

我這種人最叻稔。稔完﹐會驚。所以﹐可能性不大。

我實在很喜歡你說我們的中學生涯將要光榮結業。

我相信我地點都會過關。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