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6

情人s

我以為我今天都會倒霉。

本來心情很糟

龜速小巴伯伯啊

我上學遲到了謝謝。



沒有表情
走進班房便笑開


臺面上有一盒巧可力﹐巧可力裡面是有一隻熊仔那種﹐附有兩張字條﹔
有一包曲奇﹐hand made﹐曲奇上寫著K字﹔
有一個巧可力蛋糕(對不起是muffin)﹐仍然是手製﹐不說會以為是買的那種。


看見這些東西我甜在身暖在心啊我﹗﹗﹗﹗




怎麼這樣心思細密

我愛死你們




不過我一直把它們放在臺面自顧自的微笑心情豁然開朗額頭也寫著“幸福”兩個字

一副就是要惹人動手




Recess在圖書館接到C小姐的電話下一秒便在六樓她班房出現

她指指那邊

是一個綠茶口味的蛋糕

吃著

我心底仍然自我摧眠﹕她是買的﹐她是買的 ...




呀呀呀呀呀

總括來說我都是不捨得吃

原來一件食品身份變成禮物就位高權重。





謝謝

你們令我的開心維持一整天。








P.S. Edwin生日快樂﹐又一年。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ear k,

蛋糕味道如何?吃過後有否感到不適?
很抱歉, 蛋糕原意是給你作鼓勵
可惜recess時肚子已餓壞
想與你先拍個照再慢慢欣賞蛋糕也等不及
幸好你與r同學能趕上來
否則見它的機會可能也沒有了..

希望下星期有機會與你見面
古古力蛋糕將於下星期中隆重推出
想你成為其中一位白老鼠!

多謝你的黑古古力, 我很喜歡
k, 我也愛你!

claudia

Anonymous said...

很高興你有這麼幸福的一個情人節
今年我倒是一小顆朱古力都沒收到,
我很高興,因為我是最憎朱古力的,
真的很高興今年我的朋友沒有強逼我食朱古力
哈哈!
今日情人節,我變得好唱口,在我狹小的睡房開我的mini live
eleanor live in yuen long 06
haha...
anyway,情人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提到朱古力
怎能沒我的份兒

Anonymous said...

有這樣的好朋友,真幸福

Anonymous said...

... really happy?

K said...

愛我的Clad﹐
OH MY LOVE﹐沒有﹐你的蛋糕沒有任何問題﹗你是個pro﹐我每一口都覺得很amazing
不要緊﹐我遲左返屋企你地食飯先
你說的下次隆重登場﹐我覺得都將會是另一精彩傑作﹐我吃過之後又不枉此生。

你叻女令我好驕傲呀﹗


*thanks for accepting my 現成black chocolate..><


Eleanor,
Eleanor Live in Yuen Long 06?
你知唔知我笑左幾耐﹖你想我死
就係知你憎恨朱古力﹐你的朋友都算了解你。
我都好了解你。


Wonka,
“陳家豪侯俊煒雙生兒事件”
我有理由相信你地非親非故都可以成精
成為孖仔精。


J﹐
我有今日﹐真係要還神。



匿名者﹐
你台灣之旅都HAPPY。

Anonymous said...

kaka...你答某人答得好喎=)
你就好啦,有旦糕食,我都冇收到朱古力同旦糕=_="反而係我煮野食俾人食添^_^

台灣之旅...ok啦,係衰在自己不是旅遊的心情je=)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Big breasts mpegs save buying phendimetrazine Tenuate and depression stainless steel portable ice makers Find cheap didrex find look for taking seroquel bipolar free info Allegra &aposs castle Digital photo album printing Jenna jameson links stationery stores Free domain check Generic ingredi22 4mg and diazepam 6 0mg Fishing hunting affiliate programs ice makers Free ringtones for verizon wireless customers Geschaftsverkaufe domains Thaimin vitamin b-1 good sources Best wood for shelves Best free bontril generic online Ass in your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