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06

沒有真沒有假


pic: by Parkeharrison



有事裝沒事。



就像我想睡了一整天現在卻還在寫文章。


過完這個年很多東西都變了
頭髮長了眼妝變了生活習慣變了穿著也在變


我以為了太多以為

我以為我可以睡三天三夜結果自然醒
我以為我要減肥結果都是約在哪裡吃起司
我以為戳戳哇沙比可以培養感情結果牠很久沒洗澡是臭的
我以為去賭博可以贏個DUB結果贏30元謝謝,零錢裡還有兩個5元


不知道你在哭什麼

我想安慰你可是我沒有安慰

我想知道原因可是我沒有問你原因


就這樣過去了


只要維持著初見的心情
可是對你我沒有初見的心情








我只是隨時隨地的提醒自己

因為有太多的情緒都在演戲


太多的時候我都忘了靜下來觀察



就像看MV一首歌都快聽完了才抬頭看電視發現主音很帥
就像懶惰了一天坐到沙發上才發現另一個人為妳勤勞了很久
就像丟下了一句話往前走了一段路才發現後面那個人失落的不想跟上妳的腳步
就像和朋友聚會了幾次有天發現可以談心的新面孔但其實已經出現了上百次而妳都不曾注意過她


那麼我沒有靜下來的那些時候我都在做什麼

是吃東西嗎








沒有氣氛

空氣裡沒有氣氛

所以那種笑容變得越來越沒有必要



很容易就想睡覺很容易就覺得無聊

可能太多的新鮮到了現在我都膩了
可能太多的事我都想的太完美當我發現它們其實沒兩樣一切就無趣


我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態。


這幾天我越來越羨慕某某
好像很久沒有害羞忘記了什麼叫低頭笑


我只喜歡一種手臂

我只喜歡一種氣味

我只喜歡一種聲音

我只喜歡一種感覺




是不是真的只是這樣
是不是真的只容納的下「 我只喜歡 」





沒有這種事情是我把自己困住了

因為每個人都在說謊而讓我認為了沒有真誠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槍。






攀登於高處 便蹤躍起向上
離地後舒展雙手 像鳥翼振動與伸張
可惜兩腿 就算跳得多高亢
最終身軀往下降
<快感飛行>盧巧音(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