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6

好笑好笑

 
 
 
 
 
 
 
 
 
我希望被諒解

大家的短訊我收到了

電話也談過。


這幾天食欲消失

平時可以吃完飯再吃我現在都不想往胃裡放多任何東西

沒有令人快樂的巧可力。


我說如果我從內到外爆炸你說多好

比胸口像被人用力抑壓﹐更令人欣慰。

我吸一口氣都覺得辛苦


明天下午沒有測驗我想去買CD

我想找個人陪可是已經沒有人



我可以看多少風景聽幾遍歌曲

我都不太清楚到底失去了沒


眼睛很紅

它包著它沒有呼吸


今天所有科目的老師都病了

空堂數量突然上升

看見他們在台面上玩天下太平猜情尋我就笑到腿軟

daisy忽然冥想我一看到就忍不住


我發現我每個同學都有笑點


R出包的時候的手勢很小學雞
好笑好笑

J相信E O和米奇不和所以不能放在一起
好笑好笑

K吃了五匙辣粉
好笑好笑

我站在高人的旁邊

度高

好笑好笑


看見阿亂

心寒

好笑好笑





































每一次笑

都覺得難過。














快樂在哪個時候變得很噁心











現在我的心情
不好笑不好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小馨
笑笑K
小馨小K笑一笑!

Anonymous said...

hey dun be grey...theres no need to be pessimistic...cheers..
-susi

Anonymous said...

My little K ,
I'm here .
You're not Kris .

Anonymous said...

i m back here =)

K said...

Edwin:
那晚對不起你
我正在發某人脾氣關調電話。


Eleanor:
BIG SMILE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情人節我人的快樂賀爾蒙上升。
你的CD我正在聽﹗
it is very good @O@

Susi:
OH SUSI!
thanks..i occationally put myself in a very difficult position.
anyways, CHEERS! :p


Mazs:
No i m not Kris
Kris is not K
Kris is k.
k is not K
K is K.
and you are here.


匿名者: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