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5

行街。





有的時候把自己的情緒忘掉﹐就可以先安慰身邊的另一位低潮。反正在兩個人大笑的同時﹐也稍微﹐可以帶過自己的糟糕。


突然我想到去年的大除夕。

去年的大除夕我在幹麻﹖


去年的大除夕我站在那間小酒吧門口

去年的大除夕你站在那間小酒吧的門口

去年的跨年﹐我笑著點頭﹐然後轉身走﹐丟了“我們”。




今天晚上坐在鞦韆上我說我明年就19歲了﹐在另一個鞦韆上的你說你根本沒想到。你說了好多 其實。

我覺得我必須隔離一些感情。在我覺得我快掉進去之前﹐我會離開。

刻意的抽離有沒有沒有好處﹖還在問﹐不過可能也是避免受傷的方法之一。


聽一首歌酸了

因為我剛剛吃了原味優格

裝沒事裝沒事

打包打包

他跟老闆說行街。




P.S. 今年收到數張好朋友的聖誕卡。妳們的字足以令人丟淚啊﹗但又令人慚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that saddens me, im not only of those dear frds, im so sorry.

please remember i love you.

*

Anonymous said...

mistake above
*im not one of those...

K said...

妳是傻瓜啊﹗﹗﹗﹗

請不要感到傷心﹐希望我寄給妳的東西令妳開心﹗﹗

*那張“神秘”本質上原來犯法﹐如果我為你入獄了我們的愛情故事不就很偉大嗎﹖﹖﹖
一想到這裡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I love you too!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