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5

來不及寫﹐05就過去了。

 
 
 
 
 
聖誕沒寫﹐萬聖沒寫﹐我什麼都沒有記下﹐2005年就要過去了。

紛紛的05十大電影唱片﹐基於本人無乜料到所以唔寫﹐我寫05五大﹐個人大事。

5). 森小面試(以及Akapi以及月亮以及小飛俠)

漣漪效應不在我﹐在樂民﹐你說﹐這是不是命運。

4). The Tears Live in Hong Kong

接觸了心愛的主唱﹐他就坐在我半徑一米內。對SUEDE的愛。

3). Singing Contest

一個得了獎。一個將會在1月8日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有空請來﹐快通知我。

2). 換型

告別4年長髮。

1). 癌症

我相信癌症不是不治之證﹐幸福是良藥﹐我是幸福。


寄望06學業進步﹐踏上大學路。

最後﹐這個BLOG不會荒廢的﹗



P.S. 報章上有這樣的一個標題﹕

“快樂的人更易踏上成功之路”。

嘿﹐你快樂嗎﹖
 
 
 
 
P.P.S. 朋友告訴我一個有趣的blog

http://www.xanga.com/freakXlamb0y

他說﹐December 26 那堆橙色的字是妳的吧。

我說﹐喔﹐在moderntimes(不公開)裡寫過。

小姐﹐copy and paste 也太方便了吧﹖

誠意道歉的話﹐也許我會接受啊。

6 comments:

ks said...

8/1, win!

*happiness!happiness?

Anonymous said...

I'm happy !
I'm free !
I'm Dan !
hehe...!

Anonymous said...

那個blog設了密碼﹐默認啊!!
她paste了你哪些東西﹖

tszyin said...

oh!oh!oh!oh!oh!oh!oh!
你剪左?
你剪左?
你剪左?
你剪左?

我仲未捨得剪。

tszyin said...

8/1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

06060606060606060606060606
學業進步﹐踏上大學路。
我都要我都要我都要!!!!!!

K said...

KS,誠意邀請你﹗我親愛的apprentice﹗
p.s. 你最好活得快樂一點啊。

Dan﹐寫文啊。

Sren,是有關self-defense mechanism的。算吧﹐一段半段 >:-)

寶貝﹐哈哈﹐驚喜沒了。
對於上大學﹐不能再懶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