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5

誰 撿走了那一頁日記





看著電影的預告不知道為什麼會悶悶的。這幾天的天氣冷到我一開大門就只有冷笑。很想看幾場電影很想唱幾首歌很想曬一曬太陽想出去走走。連連續續的節目表相信我下個月還會很有錢吧﹖是窮途啊﹗

不知道為什麼忙碌﹐雖然﹐我都面無表情了。說了上學但其實也只是掩眼法﹐因為我總是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還是大夥一起聊天比較溫馨﹐這冰冷的年頭有很需要啊。


有一天我在房間裡對你清唱了這首歌﹐結果你很難過。時鐘在牆上停了窗外天黑了。

想為你寫首歌﹐可是我彈不出什麼﹐鋼琴蓋可以關上。

九月的日記寫著什麼﹐以後是什麼﹐撕掉的一頁日記在後花園上晾著﹐一陣風吹過﹐我的故事被吹走了。那一頁日記是被誰撿走了﹐我用淚一個一個字寫下的。

飛走的回憶後來掉在哪裡呢﹖

不曉得記憶是被誰撿走了﹐不管誰可不可以寄來給我﹐也許是我太想再看一次當時的我。

我坐在花園睡了幾個鐘頭。



醒來後我忘了 日記到底寫了什麼。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小姐
你都寫了你要寫下的事,情感
放心好了

K said...

就這樣想吧。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要把它撕掉呢﹖鑰匙總是可以給別人為你保管﹐不然放在我這里也可以。

我經歷了一長聖誕瘋狂大出血。

K said...

蘇!!!
在哪裡出血﹖

Anonymous said...

我很掛念你!
祝聖誕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有你的icq嗎

K said...

還是給你email吧。
modern60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