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05

小飛俠與溫蒂




昨天我的身體情不自禁的發抖


今天早上醒過來我看見手機有訊息

那個明明很傷心卻又裝的若無其事的口吻。






突然間我想起爸爸媽媽的臉

他們在我心裡面永遠是那麼年輕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很年輕

所以對著那張憔悴的臉我感到困惑

所以對他們慢慢萎縮的身子感到困惑




翻開全家幅我們都笑的很開心



現在媽媽很少笑了是不是因為我





我寧願一個人也不願自私的去傷害對我好的人

我不怕孤單即使我真的孤單





演戲到了最後我都忘了自己到底是誰

偽裝和保護色讓親近我的人都直呼太誇張




妳保護色真的很重

說完不然呢我就掛上電話





這社會究竟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我成了我最想要的人種之後卻在這圈圈裡迷失了




想走出來




當我成為一個個體

即使這個家還是吵吵鬧鬧






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怎樣做

所謂的了解是懂的那時不該跟我說話

給我屬於自己的空間




你都不知道那可能就會變成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我就能走出來了




哪怕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我都需要






沒有辦法長大

是不是因為放不下過去的太多東西





你告訴我要是不放下我就只能一直停在原地

我告訴你我不捨放下因為有人會難受




要放下的話就是從前,但是也會包括眼前的一切


也就是所謂最自私的人˙就贏了









這個充滿錯誤的人生

我真的希望可以從頭開始









reboot後的人生如果不由我來走

可能會是一個比較美好的人生









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隔離了太多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放不下,
正因為我們都放不下,
我們才會長大。

Anonymous said...

Be brave!Be tough!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our medicine? where is our anodyne?

Anonymous said...

using 10 songs to descriple your life

K said...

李天命說﹐沉溺在過去的問題是不智﹐這是庸人自擾。Niki, 我們都是平凡人﹐到底是不是不智﹐我不懂﹐更不懂怎去懂。但最少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放不底的事情

Thank you, Dan.

Kei, where is the panacea?

K said...

takes time to think!!
first,

The Beatles - Across the universe
Keren Ann - Not Going Anywhere
The Dresden Dolls - Miss Me
Doves - Almost forget myself

takes time to think

Anonymous said...

K
K
K
K
K
K
K
'
i want to hear you sing,
too.
record it, use messenger or gmail well u understand?
the fact that im reading chinese and wanting to type chinese but can't is really annoying me. i have to tell you. i miss my granny.

-3-

K said...

tatatatatatata

you already can, you always can! =)
coz i sent the song to u already!
Desperado, the voice is mine, i thought u'd ask me whose voice it is then i'll tell u
then we will hahahaha!


u miss sha granny, ooh yes of coz u do. is she fine?
u'll be back soon yay =)


:]

Alan Chan said...

咁深既?!

Anonymous said...

16 will come on 16th

K said...

Alan (aimer?)
謎糊的文字反映我謎糊的思想而已。我離個“深”字還遠。

十六
好消息啊。地圖我給你買

Anonymous said...

Tezel praises your voice.
christmas have never been more saddening.

Anonymous said...

*mistake
christmas *has*

K said...

Babe I love you, dun be sad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