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6

w h i s p e r

想寫

所以寫

生活意義

開始轉移



愛情

拎著

不要抱著

因為

不輕



口齒清晰

講一口好話

不要

迎合別人

讓自己生氣



肚子一股氣

簡單文字

不好表達



想說什麼

腦子想法開始剝落

好像

說什麼都沒用



我需要支持

需要鼓勵

需要學習

需要反省



不想無所謂

可是很多事逼的我無所謂

無奈

除了無奈

還是無奈



寫著中文

希望自己是外國人

為什麼




希望將來

我的丈夫會喜歡旅行

不然

我會買一隻小一點的狗

方便攜帶。


P.S.

Sik Gor
不管你看不看到
我要告訴你

你是個偉人。

“生日快樂”。

2 comments:

細孖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細孖匡 said...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
news.xinhuanet.com/school/2005-12/16/
content_3928630.htm

送你,美國洛杉磯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王受之教授寫的一篇文章 - 《北歐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