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6

曾經以為愛一個人

就該無怨無悔的付出

不管如何對待

不離不棄 始終如一

可是後來發現

他的心 並沒有因此更靠近

其實不必悲傷

不是她不需要你

只是不能強求

還有別人會愛你 需要你

不必失落

你已經失去她 不能再失去你自己

收緊你的雙唇 微笑

儘管視野

一片模糊 一陣心酸

放掉

才有再一次撿起來的機會

好好思索自己的下一步

雖然

你應該有愛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記得你那可愛的微笑,
還記得你和我度過那一個年宵,
我想你好好的過,
祝你幸福快樂!!

希望你還會記得我..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還好嘛?
我很想你, 你想我嘛? @3@

K said...

Clad:
beclad
we should be glad!

let's get lost

to celebrate the fate that we found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