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6

一半

我的生命裡的某一天忽然來了一個驚喜。

驚到 我尖叫 然後
然後對面房客探頭。

然後我跑到廁所裡躲著塢著嘴吧。

然後身體很不舒服買的早餐吃了兩口也只能夠吐。

我希望真的
多看能讓我免疫。
我不知道是我反應過敏﹐還是正常反射。你能告訴我嗎﹖



房間亂了一整個月直到剛剛總算整理好才覺得乾淨。
心裡亂了很久很多事我都只想放著爛。
所以寧願看著眼前連以後都不去想實在是太多。

沒辦法同時順應整個世界
可能努力了很久我決定了我的方式卻還是被排斥。

中間我做的那些對你們來說是不是都不算數
問題只是在那一段時間裡我覺得我的生活沒有意義。

今早沒有去圖書館溫習
太陽不算很大。

一起來我習慣的聽Ai Phoenix
這麼一陣子 聽見這挪威樂隊就會微笑。


我只有在溫習才感覺存在
因為一閒下來時間會突然很快

每天時間表很滿
每天精神奕奕
很親切
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難過
只要開開心心
就不會有人問 你怎麼了。

日子是好的
媽媽想我做的我都有做。
可是 看到一些表情我又跟著落寞
說不出口的別人不會想聽的話。

可能我只想說著近況可能我只想說一點感受。
可能是不會想聽的
所以又 相對無言。




痛苦可以得到很多關懷

開心卻不一定能夠得到 一半的歡呼。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溫習係重要不過要小心身體
AL俾心機

coldplay live in hk?
could u tell me some details?
how can i book the tickets?

Anonymous said...

豬, 常伴你左右=]

Anonymous said...

"我只有在溫習才感覺存在
因為一閒下來時間會突然很快"

這兩句很有同感啊!
閒下來,時間消逝的感覺真的十分強烈。

好好加油了。

K said...

成小姐﹕
天生下來的自私基因
我們只是two creatures on the run...

dull:
dull dull dull dull
ah dull dull wing..

有關Coldplay﹐好想知但係乜都未知
sorry!


Clad﹕
哇哇哇 :pppppppp
乖啦乖啦﹐最緊要有咩唔識就問地理天王



angus: 最好有此心態。

Anonymous said...

傻!不嬲都好乖架喇
尋日你打黎令我即刻精神晒呀知嘛@@?
點算點算我真係好愛你!!=3=

細孖匡 said...

加油呀...!!~
努力,有修西史的同伴!

coldplay來港,期待,
但更期待黎緊一個多星期的...
Primary Shapes > Sigur Ros > 儉德大廈!

K said...

親愛Clad:
hahahhahahaha只係一個投訴電話﹗
多謝你放係心上
同埋你首歌GOOD!
:-D


ninjagodice細孖匡,
只係rumours﹐為免誤導本人已把那entry藏起來。
唔好咁啦唔好同我講你去睇sigur ros啦..

細孖匡 said...

呀呀呀,,對唔住...儉德果個我都係講下架咋…我都冇得去,一齊唔會去!
繼續努力~考完高考繼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