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06

你。

嘿﹐

我打了幾次電話給你﹐又傳了一些短訊 。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一種求救的方式 ﹐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接到 。
在哪個地點呢 或是什麼時間 。
我總是害怕身邊的人會不知不覺消失 ﹐
讓我無法反應。

今天很晚的時候﹐我看了齣獨立電影 。
洗髮水有很香的味道
白色的泡泡還凝在最上面的髮根 。
不知道女主角得了多少獎
不過 對白好像是這樣的﹐
『固執、脾氣壞、不聽人勸、以為自己能做的好』
身邊的人看了我一下,說那就是我 。
坦白說,我還是無法做很獨立的人﹐
只能人後埋著頭痛哭而己。

忽然我發現﹐
實質距離的遙遠和內心不成等距。
譬如說﹐
老是睡在一張床上的夫妻,
一夕之間變的很遠﹐
說的話﹑做的事。
我昨天坐巴士看著旁邊另一輛上的乘客。
好近啊﹐可是隔著兩重玻璃。

這是造成我內心極度不安的原因嗎?
同樣一張臉,
平律的過著和昨天一樣的生活,
感覺竟會如此差異。

在書店我翻著莫名奇妙的一本書,
它在介紹0.7公分的電視人。
我無法理解從頭到尾的內容,
包括寫作人的動機,
還是他根本在隱喻什麼﹖
會不會我最大的問題,
是想像力不夠豐富?
嚴重的活在當下?

是不是其實我根本是害怕死亡或者宣告結尾?
當一個人處於寂寞下思考時,
問題會沒完沒了的出現,
所有的問題本身又會產生問題,
很煩惱。



至於,我寫在這裡的理由是 ﹐
我知道你己經不在這裡了 。
其實我很悲傷啊!
我以為我的雙手有更大的力量 ﹐
但是我不行 。
很憎恨自己的時候 ﹐
並不是說加油就真能夠加油的 。

假如有一天我變成了堅強微笑 ﹐
你要我送你幾個笑容,我都可以。

P.S. 考試令人令人很痛苦啊。救命。
My friends are so depressed.

K
2006年3月11日

2 comments:

ks said...

距。

K said...

ed: 收到。
=)


KS, 識唔識打﹐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