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6

2006看2005

寫blog entry會有這樣的感覺。
由於那些文字不是用筆親手寫下來﹐
不開電腦的時候就不會無故想起寫過那些文字。

現在我回看一年前寫的東西。

2005年1月7日

標題﹕習慣


習慣沒這麼容易


就像翡翠台的肥皂劇不管看幾遍都很反感
肥貓流浪記從小看到大卻還是會鼻酸
pub一年去一次就夠了畫展一個月去三次都不累甚至還可以更多更多最好自己開一次
有人出了一堆唱片到死都沒人知道
Kurt Cobain死了10年卻還紅得發紫
好看的電影就算附近有放還是會跑到去BC看
世界盃不管是巴西對英國還是德國對巴西
開賽十分鐘後一定會在沙發上睡死
但排球看多久多久還是可以很興奮
不管可樂多好喝多暢快每次喝了還是想吐
所以飲料從來只買烏龍茶或牛奶
不管是Nelly還是Snoop Dog的Hip Hop節奏永遠沒辦法讓我一聽
到Yellow的前奏就跳起來

我想說的是








習慣一個人真不容易。





到現在
我仍然覺得要習慣一個人個人不容易

不過內容的現在有些變了
我現在會喝可樂
現在會看足球

沒有太多時間
跑到BC看電影和去畫展。

習慣成性格
這樣一來我對習慣一個人又更冒汗。


edit//唉新年啊新年﹐與我何干﹖﹖﹖﹖﹖﹖
我又感受到除夕時的抽離感了。
anyways, 無謂逗別人的祝福了﹐讀啦唉。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樂怪人

恭喜發財

Anonymous said...

恭喜發財 X 2

tszyin said...

祝你新年快樂升大學:DDDDDDD

呀呀呀呀呀我仲記得呢篇野

Anonymous said...

親戚在廳打牙較
我在被中打鼻鼾



緣是鏡中花 留在鏡中死
原諒我不記得忘記

ks said...

新年流流,唔好"唉唉"聲啦~
Kung Heu Fat Choi! =D

Anonymous said...

amay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K said...

Wonka﹐大家都用3﹐就讓我們物盡其用。

tszyin, 噢﹐tszyin!!
大家咁話﹐你認識我一年前的文字﹐一年前我還未認識你﹐感覺奇妙又有趣。=]

永遠的匿名者﹐你又給我提示。我又知道你是誰。

KS﹐出人頭地。

singloka﹐面紅﹐你讓我面紅了。:p

chi, save a rich like meeee.

Anonymous said...

Excellent, love it! Radar detectors nintendo radar detectors home innovations Small business bookkeeping sonoma county shemale plotter printers Angebote bei renault Home decor catalog shopping Www orionstudios com didrex Budget earphones Bextra swelling reliability of the volvo v70 25t Wheel and tire combination Act software free tutorial volvo radio pilates health massage Toy horse racetrack bag cheap tennis volvo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