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7

交叉點

不認識的人,有一天,相聚在一起。即使我們只是在文字上互相交談,漸漸的佔據在彼此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因為我們的文字比口中說出的還要真實。你叫我要勇敢,我想去試著不逃避是很辛苦的,雖然逃避也是一件痛苦的事,但要面對我又無法鼓起勇氣。
而你,也要鼓起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那不是最快樂不過的嗎?無論如何,我希望我們如此相像如此膽小,都能夠快樂的繼續走下去。與人分享是再快樂不過的!

我想最近是很快樂的,快樂的我寫不出多麼觸動人心的文字,只是快樂的描述著,心境上的轉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買了飛看danny仔

Anonymous said...

係啦,人開心既時候真係寫唔出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