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7

麋鹿

  因為一切又是那麼未知茫然,我也從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清醒的在做某件事或是某個決定。最近睡眠的時間比清醒的還多,但也許我睡著的時候還比較認真。那些我以為很真實的,其實立場又太過薄弱,沒人說出口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就不知不覺的也順理成章的淡化了。假裝某天見面又可以把時間的斷層用針線縫起來,可是怎麼可能時間又不是一條布,你說是吧?別作夢了。我很敏感所以我不去觸碰,可是變化在心底偷偷的產生作用,你也是吧妳也是吧。因為我們都很敏感所以才會聚在一起,然後又因為過度敏感所以緩慢的遠離了。因為我們都認為自己受傷了。

  我們都太固執堅持自己的立場,也許我們都對,在我們自己的小世界。所以我們的小世界因為某個相同的點連接了之後,也因為那個相同的點太相近了而逐漸遠離對方。都找尋找與自己相像的人;相像也成為分離的原因。

  所以,一直迷路呀。鬼打牆。

  然後世界萎縮的更小了呢。

1 comment:

Kei said...

可能你也明白,
僅僅相吸相知還不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