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07

MUSE LIVE IN HONG KONG








photos grabbed from http://xanga.com/hokahau



我到底要怎樣形容我的心情
朋友問我二千元賣不賣我的飛
沒可能賣
這個end up在兩米內看著主音的位置意義之大不是兩千元可以買來的
這是夢想成真啊!!
肥朋友說“真可惜呢我們無得推人”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前面沒有人, 是頭位
說什麼音響燈光我覺得通通都是屁
台上面那三個人經已是最佳視聽享受
入場前不相識的人都成為朋友
大家都沒有提及將會看見的那隊樂隊好像一切都盡在不言
當結他聲響起大家還是隻字不漏的唱著
Best Live Act樂隊 求求你不要只待在家裡聽CD
Matthew在出場的那一刻我就知道8小時的等待算不上什麼
你在Feeling Good灑出的白色紙屑我握在手心感覺和你很接近我很感動
台上你每一個動作使我全身每一處神經都很振奮
你反白眼你玩mic stand你踏每一下effector彈奏每一個音節
那種造作美是你世上只有你獨有
你的結他折射了美麗的光茫你彷彿已經不是地球生物
有沒有人告訴你你的白色鋼琴和你很相襯是屬於你的
你怎麼像替了Coldplay的角色訴說著there is no one like you in the universe
命運是要把英雄結合
祂因此就創造了MUSE而這個神名字叫做Matthew Bellamy
我遺憾沒有手機不能參與成為DOM眼中的其中一顆星
但怎麼我每次好運總是能給我帶來最好的souvenir
這次我得到台上的一張貓紙紙上寫著"Herng Kong Ho Jeng!"。



這晚 我跟心愛的主唱示愛五次
而其中一次 他報以微笑。


你儘管取笑我誇張吧




Together we're infuckingvincible.










---------------------------------------------------------------------------



後記







1). 拍照留念


"Chris! I was there last night, and you guys were awesome."
"Yea? Thanks. Were you at the front? I think I saw you."
OMG.




2). 做一般粉絲做的事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我感激你﹐我的好朋友
你給我帶來完美句點



Chris請你明年再來踢足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s le:
freaking jealous!
that will be it.

Anonymous said...

aaah!!! how did you get a photo with chris!! amazing!!!

Anonymous said...

you're way too cool karmen!

K said...

my favourite Anitas in the world.

ta: gimme a hug, and high five!

nina: r u the Nina I met in Slovenia?

Anita: Icelandy, do u know I got your present? Sweetest X'mas present ever received, it's on my desk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