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6

還是沒辦法。

我今天偷偷的將僵直一天的背脊靠在椅背上。我知道我的疲倦不只來自於生理, 在對面的幾雙眼睛裡, 我看見相似的訊息。 我逃避的, 不只是她的眼神而已, 還有自己酸疼的無力。

原來大人們都是這麼過日子﹖在我們以仰角的眼神崇拜過後﹐還剩下些什麼﹖有時我故意忽略孩童的純真﹐因為我忌妒著她們無暇的快樂。回不去的總是叫人特別惦念。就像或許在未來的哪一天﹐我會回憶起今天﹐我在這裡的敘述。那時的我會是快樂的嗎﹖還是也會惦念著現在的我。

曾經感動了起雞皮疙瘩了眼神不自覺的滯留了的歌曲﹐哪一天會不會不再播放﹖直到無意間再耳邊響起﹐才會了解自己真正喜愛這首歌曲。

我們總是不曾了解自己到底真正失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 身同感受

Anonymous said...

想得太多

不過
不妨留意身邊的多一點
有很多東西或許你沒在意



免得日後後悔莫及

K said...

henn: appreciate it :)

Daddy:
閣下是否有所隱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