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5

7 ' 24

 
 
 
 
 
你知道內含的可怕效果吧
至少在我看來,原本屬性不同的元素,在某個階段被刻意調包,轉變為另一個生產後的效果。

究竟愛的是「本質」還是雕飾過的內化? 哪個才是真正的?還是撇除文筆後那個真實存在的?從我正式遺棄那樣東西後,事情沒有預料的快速反應答案,只是不斷的把回答往後推,原來早在之前我們的維繫已經鬆散,怎麼也無法回復。不斷的將時間拉長才能看到答案,你說對吧!七分24秒的時間對流行樂太長,724個字的文章又會太短,數字上的符號,要下多重我們才會有結尾?    



p.s. thank you so much, Mr L.W.
  Madam and So. Thank you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們愛上感觀刺激
漂亮的外表才是重點

夠屁的價值觀

Anonymous said...

自從有數字的一日開始
人們便開始計算
計來計去...互相計算...很煩呢

數字只是一個框框
何不相信自己的一套,相信自己的感覺?

林子祥有「10分12吋」、周潤發有「十二分十分吋」。好聽的,百聽不厭;中的,一矢就夠…還有近日名句︰話不投機半句多…